不常在这边,常在微博@八取取取不出来//极度不希望在我评论里语c会拉黑

【考(磕)据(糖)】关于粉色舒俱来戒指的合理推测

从花生太太 @一颗花生。 那里得到的灵感

TAT感谢花生太太啊啊啊我又磕到了!!

(顺便向大家安利我们日更三万八的花生太太!啊啊啊每一篇都好好哭)

 

 ——————

 

这是一个完整的目录

 

 ——————

 

这篇伪考据首先有三个看似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前提线索

 


(一)花生太太关于“千禧年”的灵感,太太如是说↓

null

这让我想起了什么!那就是!

 黑花二人的初遇时间推测在2000年到2001年呀!(也就是千禧年左右)

null


(二)百岁老齐的生日被官方设定在1月23日

 

我们先暂且不提水瓶瞎和天秤花(10月3日)到底有多配(x

我找到了16年(或者是15年?)出的官方设定

null

仔细看上面只说了生日,并未提到公历还是农历,联系百岁老瞎出生的那个清末民国初左右的年代和旧贵族家庭,只可能是中国的农历,所以我大胆猜测一下:

百岁老瞎其实生日是农历1月23日,推算大概是公历二月份

 

 

(三)还记得重启里被吴二叔特别关注的小花手上的秘の粉色舒俱来戒指吗↓


null

null

我查了一下舒俱来宝石的相关资料(来自百度百科等地)

给大家大声朗诵一下

 

  • “舒俱来也叫苏纪石(英文名称:sugilite),也被人称作“舒美人”,亦被誉为「千禧之石」,是公历二月份的生辰幸运石。”

 

  • “舒俱来意味着幸福、快乐,代表着诚实、高贵、浪漫与祥和。”

 

  • “舒俱来的能量也是很强的,它能够帮助人赶走挡在面前的谜团让你看待事物的时候能够看得更清楚。能够达到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效果。给人一种高深的智慧,让人不会轻易被迷惑。”

 

  • “舒俱来对应顶轮,有慈悲、灵性和智慧的能量特性,有助于平衡暴怒、忧郁、沮丧、悲哀等极端情绪,帮助恢复正常,平和情绪,乐观心态。”

 

  • “舒俱来的颜色中价值最高的是皇家紫和樱花粉两种。2019年市价两万元每克”

 

 ——————


综上所述,我们来结合一下这三个看上去似乎没什么联系的线索,就可以得到一个厉害的推(大)测(糖)↓

 

黑花二人的初遇时间推测在2000年到2001年呀(也就是千禧年左右)

舒俱来被誉为「千禧之石」

 

百岁老瞎其实生日是农历1月23日,推算大概是公历二月份

舒俱来是公历二月份的生辰幸运石

 

舒俱来意味着幸福、快乐、高贵、浪漫与祥和

帮助人赶走挡在面前的谜团让你看待事物的时候能够看得更清楚

慈悲、灵性和智慧,平衡暴怒、忧郁、沮丧、悲哀等极端情绪

平和情绪,乐观心态


而且舒俱来明明做手环居多,它偏偏是解雨臣的戒指!!

戒指又代表着什么??(以下摘自百度百科)

null
“男女互爱,互相赠送,山盟海誓,以此为证”


磕到了吗!!!我给xl表演一个反复去世!!!


所以推测的结论是

这枚让吴二白特地关注侧目的戒指,他可能是一枚有寓意的象征之物。

 

  • 它象征着他们在那个混乱艰难时期的命运般的相遇相见相知,它是解雨臣最爱的色彩,是齐先生诞生于世唯一的幸运,它也是一份不为人知的希冀,希望解雨臣在这无止无休的苦难中能够找到自我,拥有一份他曾经拥有过的快乐和幸福。

 

我哭的好大声,他们真的太杀我了,两个经历复杂到常人可能没办法理解的人,简简单单希望对方好好活下去,能快乐和幸福就最好了,球球xl给他们一个好一点的结局吧呜呜


——————


彩蛋:


昨日的访谈合集里,有一则:

null

 @头顶发光 这位姐妹开了一个令我细思极恐的脑洞,我征得她本人同意后,决定放出来跟大家一起磕磕

 

「如果瞎哥是模仿,那是不是花怎么爱他,他也怎么爱花花?」

「这个箭头,对等了」

「花花学爱人应该也是从二月红那边感受的」

「换句话说这两个人师从老九门最痴情的人」

 

我惊了,这个逻辑完全正确!!我信了我可以了我冲了!


null

我不负责任的再磕一次,难道,棋通天解九爷,已经,算到了吗【。


评论(76)
热度(1363)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姬八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