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这边,常在微博@夏姬八取_chirps

【线下采访音频版】

如何愉悦的去生活

如何放过自己

如何表现自己的软弱



2019年8月16日  杭州乐堤港见面会


Q: 黑瞎子曾经教会过花儿爷,无论多惨人都是可以笑的。那么他们在相识的十一年里,能教会的事情应该不止这么多,所以想问一下黑瞎子技能这么多,他是否也教会过花儿爷在这个世界存活的技能?


A:我觉得活下来这件事对解(xiè)语花来说,并不需要别人去教他。但是如何愉悦的去生活,如何放过自己,如何表现自己的软弱这些部分,我觉得黑瞎子是可以教他的


发这个上来主要是作为下一个关于小花名字怎么读的考据佐证材料hhh


除此之外,我反复听采访,之前一直以为是“放纵自己”,原来三叔说的是“放过自己”


所以是,黑瞎子教解雨臣如何放过自己


好了我被四十米大刀精准命中了TAT

(不过真的,听三叔亲口说比看文字还要激动一点,有空我把线下采访的金句剪一剪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姬八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