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这边,常在微博@八取取取不出来//极度不希望在我评论里语c会拉黑

【磕糖】如何用磊的原文句子拼成一篇黑花同人


这个隔空对话文学有点上头,我来给大家展示一下部分内容【。

欢迎各位老师们来神仙写文



小花比画了一下,就失笑,问我道:“你以前是一只蟑螂?”

(摘自《盗墓笔记捌·上》第十四章)

“你见过走的那么慢的蟑螂吗?一刻也不要停下来我觉得用处也不大。”黑眼镜就苦笑。

(摘自《沙海叁》第六章)


小花指了指后面:“上车。”说完看向我就笑,“三爷,走一个。”

(摘自《盗墓笔记捌·上》第四章)

黑瞎子的车就到了,我们赶紧进车,看到他穿着西装,转头问我:“先生准备去哪里?”看着我就笑。

(摘自《盲冢》滴滴答滴答)


小花笑了笑:“刚才那句话,是我爷爷说的,我妈又转述给我听的。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才十七岁。”

(摘自《盗墓笔记捌·上》第十章)

黑眼镜忽然就笑了笑,好像想起了很开心的事情,拍了拍肩膀:“我们又要相依为命了。”

(摘自《沙海贰》第五十七章)


下面小花就笑:“你是想礼尚往来,让我也别问你不想回答的吧。”

(摘自《七指》第七章)

黑眼镜就笑:“下金蛋的鹅和脑子里结钻石的人,你喜欢哪个?”

(摘自《千面》第四十四章)


解雨臣就笑了起来:“你怎么知道我说的不是真的,也许事情就是这样的。”

(摘自《沙海叁》第四章)

黑眼镜就笑:“资本家。”

(摘自《千面》第六章)


小花用手电照墙壁和天花板,朝我笑笑,就道:“对于他们来说,要进去太容易了。”我看他笑得有点小贼,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三十九章)

黑眼镜朝我笑笑:“戴比不戴看得清楚。”

(摘自《盗墓笔记伍》第二章)


“可以走了没有?”黑瞎子在床上笑着说道。

(摘自《千面》第四十五章)

“你没让我走,那你是想连我一起做掉喽?”小花笑道。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九章)


说着解雨臣自己也笑,“一旦你有那样的想法,你就不可能有朋友,因为,你知道你不能回去救他,那么,如果你和他成了朋友,发生这种事情,那你就会伤心,为了不伤心,为了能够心安理得地拋弃其他人,我不能和任何人成为朋友。听着有些矫情是吧?”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五十六章)

黑瞎子也笑,“你小子太有意思了,来,把这条蛇吃了我就原谅你。”

(摘自《沙海叁》第二十七章)


最有意思的是,去店里的厕所找不着,我问一个姑娘,也许是喝多了嘴巴不利索,把“请问厕所在哪儿”说成了:“厕所在儿?”那姑娘立即怒了,用四川话大骂:“老娘又不是厕所!把小花乐得哈哈大笑。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三十五章)

黑瞎子愣了一下,然后就大声笑起来。

(摘自《沙海叁》第四十四章)


解雨臣忽然缓缓地笑了,笑得很含蓄,很无奈,我更加的莫名其妙,他才道:“这是一个玩笑。”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四十四章)

一边的黑眼镜看我的样子,就很无奈的笑笑。

(摘自《盗墓笔记伍》第一章)


小花咧嘴一笑,往窗帘外看了看。

(摘自《盗墓笔记捌·上》第十章)

黑眼镜就咧开嘴笑,朝我摆了摆手。

(摘自《盗墓笔记肆》第十五章)


解雨臣边喘气边笑:“缩着被打疼好几倍,原来不是骗人的。”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三十章)

“你的计划实行之后,谁也保护不了你,你只能不停的逃跑和隐藏。”说完黑眼镜笑了笑。

(摘自《黑瞎子师傅》)


“就算你把我们都杀了,你也杀不了三爷。”小花笑道。

(摘自《盗墓笔记捌·上》第九章)

黑眼镜笑着,摇头,动了动眉毛:“我不想杀你。”

(摘自《沙海壹》第十一章)


解雨臣苦笑:“是的,是我爷爷定下的规矩,我爷爷他太聪明了,他算得到一切,我不敢想他是错的,你知道我以前做过多少次这样的事情吗?很多次,我都会想,如果我没有听我爷爷的,而是立即回去,那些人会不会还活着?”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五十六章)

黑瞎子在边上就笑,用力摇着发电棒,说道:“你知道伟大的遗言,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么?”

(摘自《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两百零五章)


小花笑而不语,只是一个劲儿地让我喝酒。

(摘自《盗墓笔记捌·上》第十章)

黑眼镜举了举手中的啤酒,对他一笑。

(摘自《千面》第十二章)


解雨臣揉着自己的关节,微笑地走过来拍了拍肩膀,点头:“够格,你眼光不错。”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三十章)

黑眼镜忽然转头,笑了笑:“我等你说这句话等很久了。”

(摘自《沙海贰》第六十三章)


解雨臣笑了笑:“给你安排好了医院,你要带她们两个一起去检查,希望是其他地方出了问题,不是你们脑子的问题。”

(摘自《千面》第四十四章)

黑眼镜笑了笑,伸了伸自己的手,他的皮肤里,有东西在动。

(摘自《沙海贰》第六十三章)


黑瞎子笑了起来:“你还挺好学。”

(摘自《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百八十七章)

解雨臣一边咳嗽,一边在笑,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十三章)


“能看得见的人,当然害怕看不见。”说着黑眼镜笑着把自己的墨镜摘了下来。

(摘自《盲冢》只能用听觉)

双方的暗中博弈已经到了这种地步,解雨臣只能苦笑,看来双方都已经承认了对方的存在,只是不愿意正面冲突而已。

(摘自《沙海贰》第三十六章)


黑瞎子摇头,笑起来:“不行。”

(摘自《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百八十三章)

听完小花就失笑了,显然是没想到这家伙还给顶回来了。

(摘自《盗墓笔记捌·上》第六章)


黑眼镜咯咯直笑,说道:“也不是说我就完全没有生还的可能性。”

(摘自《沙海壹》第十三章)

“好吧。”小花就莞尔,“你说了那么多,无非就是想告诉我,不能贸然触动那些机关。我同意,但是,这对我们的处境没有帮助,现在被你说得我连试都不敢试了。”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五十五章)


黑瞎子笑着看着屠癫:“解雨臣,我觉得我迟早会接到活,把你这个亲戚给做掉的。”

(摘自《千面》第四十五章)

解雨臣一下就笑了出来,道:“得了吧,你答应我也不答应。”

(摘自《盗墓笔记柒》第三十六章)


解雨臣把自己的脱臼的关节接回去,看着两边逼近的人,忽然笑了笑。

(摘自《沙海贰》第三十六章)

背后又传来黑眼镜开枪的声音,他竟然还带着笑:“太多了,顶不住了!”

(摘自《盗墓笔记伍》第四章)




评论(19)
热度(7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姬八取 | Powered by LOFTER